作者Epsilon (我是EPS)
看板Mariners
标题Re: [闲聊]跟日本队热身赛...
时间Fri Mar 10 06:38:31 2006
这场水手 vs Japan, Blackley投得很不好.
我知道为什麽了.
赛前一朗走进水手休息区跟每个人打招呼
一朗走向Blackley, 说: "欢迎加入水手, Washburn"
Blackley一定深受打击吧...
好歹前年他也有在大联盟出赛过.
一朗完全不记得他的脸....
--
用星光作画的男孩 他的夜晚比白天灿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8.171.160.7
※ 编辑: Epsilon 来自: 128.171.160.7 (03/10 06:40)
1F:推 CCK:XDDDDDDD 03/10 06:51
2F:推 Epsilon:一朗不记得我, 一朗不记得我, 一朗不记得我, 一朗不记得我 03/10 08:01
3F:推 Levi:XDDDDDD 03/10 08:55
4F:推 dufflin:White guys all look the same! [quote from 6-4-2] :D 03/10 10:56
5F:推 cwwu:XDDDDDD 03/10 13:53
6F:推 donaldyang13:这真的还假的?? = =" 03/10 15:01
7F:推 bamboofole:我笑了~~~XDDDD 03/10 15:33
8F:推 Epsilon:西雅图时间报的报导, 所以应该是真的.... 03/10 16:33
9F:推 ParkbohnIV:一朗最近讲话常常出槌说 XDDD 03/12 04:00
10F:→ ParkbohnIV:看来春训期间 连人带棒子都没睡醒.... 03/12 04:01
11F:推 lovejeely:他春训跟开季前十多场比赛很少醒过....XD 03/12 2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