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jharper (原來有小天使XD)
看板Mariners
標題[閒聊]跟日本隊熱身賽...
時間Thu Mar 9 11:29:24 2006
5局打完只打了一支安打...
話說雖然是熱身賽...
可是也太誇張了吧....
被上原賞了6個K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2.250.242.114
1F:推 Epsilon:我們是在熱身, 他們是玩真的...... 03/09 11:34
2F:→ Epsilon:水手官網上說MLB.TV可看, 但我找不到, 真是騙人..... 03/09 11:34
3F:推 aibakoji:打擊問題不大,反正我們的先發位置除了二壘外都已經敲定 03/09 11:51
4F:→ aibakoji:替補的部份用誰差距不大,投手比較讓人擔心,日本這場 03/09 11:57
5F:→ aibakoji:不算有紀錄的八場有四場丟了10分以上,每場都有人 03/09 11:59
6F:→ aibakoji:上場放煙火是怎樣-_- 03/09 12:01
7F:推 boms:請問是不是只有聽的而已... 03/09 1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