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jharper (原来有小天使XD)
看板Mariners
标题[闲聊]跟日本队热身赛...
时间Thu Mar 9 11:29:24 2006
5局打完只打了一支安打...
话说虽然是热身赛...
可是也太夸张了吧....
被上原赏了6个K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2.250.242.114
1F:推 Epsilon:我们是在热身, 他们是玩真的...... 03/09 11:34
2F:→ Epsilon:水手官网上说MLB.TV可看, 但我找不到, 真是骗人..... 03/09 11:34
3F:推 aibakoji:打击问题不大,反正我们的先发位置除了二垒外都已经敲定 03/09 11:51
4F:→ aibakoji:替补的部份用谁差距不大,投手比较让人担心,日本这场 03/09 11:57
5F:→ aibakoji:不算有纪录的八场有四场丢了10分以上,每场都有人 03/09 11:59
6F:→ aibakoji:上场放烟火是怎样-_- 03/09 12:01
7F:推 boms:请问是不是只有听的而已... 03/09 1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