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psilon (我是EPS)
看板Mariners
標題星期三雙頭賽
時間Wed Mar 8 06:54:42 2006
現在才發現.
星期三中午12:05, 水手對巨人, 這是春訓.
下午6:05, 水手對日本, 這是表演賽. 這場比賽是水手
主動要求要與日本國家隊交手.
可以見到城島對上日本國家隊, 一朗對上水手.
維尼對上他明年的母隊... :)
可惜沒有轉播的樣子.......
--
用星光作畫的男孩 他的夜晚比白天燦爛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8.171.160.7
※ 編輯: Epsilon 來自: 128.171.160.7 (03/08 06:55)
1F:推 supersonics:推倒數第二句 :) 03/08 09:16
2F:推 ilovekebi:維尼明年真的會來嗎? 03/08 11:04
3F:推 Epsilon:那是我的幻想. 03/08 11:09
4F:推 rosemars:推維尼...不過不是傳說他會去 Yankees 嗎 ? 03/08 11:58
5F:推 Dango:好想看喔 >///< 會!他一定會來的!(堅定) 03/08 15:10
6F:推 kennyone:也想要維尼+1.. 不過希望他今年別被西武操報... 03/08 19:21
7F:推 lovejeely:我怎麼覺得他已經快爆了....orz 03/08 21:31
8F:推 chioas:我也有他快爆炸的感覺... 03/08 23:32
9F:推 BatmanII:推明年的母隊 03/09 00:41
10F:推 Epsilon:每年都嘛覺得他快爆,結果還不是沒有. 他是怪物啊 03/09 07:02
11F:推 lovejeely:很難講,難說西武會不會因為他要走然後操爆他這樣..(抖) 03/09 1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