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psilon (我是EPS)
看板Mariners
标题星期三双头赛
时间Wed Mar 8 06:54:42 2006
现在才发现.
星期三中午12:05, 水手对巨人, 这是春训.
下午6:05, 水手对日本, 这是表演赛. 这场比赛是水手
主动要求要与日本国家队交手.
可以见到城岛对上日本国家队, 一朗对上水手.
维尼对上他明年的母队... :)
可惜没有转播的样子.......
--
用星光作画的男孩 他的夜晚比白天灿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8.171.160.7
※ 编辑: Epsilon 来自: 128.171.160.7 (03/08 06:55)
1F:推 supersonics:推倒数第二句 :) 03/08 09:16
2F:推 ilovekebi:维尼明年真的会来吗? 03/08 11:04
3F:推 Epsilon:那是我的幻想. 03/08 11:09
4F:推 rosemars:推维尼...不过不是传说他会去 Yankees 吗 ? 03/08 11:58
5F:推 Dango:好想看喔 >///< 会!他一定会来的!(坚定) 03/08 15:10
6F:推 kennyone:也想要维尼+1.. 不过希望他今年别被西武操报... 03/08 19:21
7F:推 lovejeely:我怎麽觉得他已经快爆了....orz 03/08 21:31
8F:推 chioas:我也有他快爆炸的感觉... 03/08 23:32
9F:推 BatmanII:推明年的母队 03/09 00:41
10F:推 Epsilon:每年都嘛觉得他快爆,结果还不是没有. 他是怪物啊 03/09 07:02
11F:推 lovejeely:很难讲,难说西武会不会因为他要走然後操爆他这样..(抖) 03/09 1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