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serexisted (此代號已有人使用)
站內Mariners
標題[討論] Beltre homer!!
時間Wed Mar 8 03:55:03 2006
好像真的瘦了點
今天3-2, 1HR
希望今年能reboun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72.2
1F:推 dbhern:又一支了~~!!!!!!!! 03/08 05:11
2F:推 BatmanII:影片影片 03/08 05:13
3F:推 userexisted:PPStream 03/08 05:14
4F:推 BatmanII:樓上的那是啥 囧? 03/08 05:16
6F:推 BatmanII:哪一台? 03/08 05:34
7F:推 userexisted:緯來,TVBS都有 03/08 05:51
8F:推 paradoxpeace:去年一整年也沒幾場能打成像這樣,希望是復活的徵兆 03/08 06:15
9F:推 pjharper:大復活!!! 03/08 10:18
10F:推 lovejeely:爽! 03/08 10:24
11F:推 paradoxpeace:今天CLEMENT也幹砲了 03/08 2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