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serexisted (此代号已有人使用)
站内Mariners
标题[讨论] Beltre homer!!
时间Wed Mar 8 03:55:03 2006
好像真的瘦了点
今天3-2, 1HR
希望今年能reboun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72.2
1F:推 dbhern:又一支了~~!!!!!!!! 03/08 05:11
2F:推 BatmanII:影片影片 03/08 05:13
3F:推 userexisted:PPStream 03/08 05:14
4F:推 BatmanII:楼上的那是啥 囧? 03/08 05:16
6F:推 BatmanII:哪一台? 03/08 05:34
7F:推 userexisted:纬来,TVBS都有 03/08 05:51
8F:推 paradoxpeace:去年一整年也没几场能打成像这样,希望是复活的徵兆 03/08 06:15
9F:推 pjharper:大复活!!! 03/08 10:18
10F:推 lovejeely:爽! 03/08 10:24
11F:推 paradoxpeace:今天CLEMENT也干炮了 03/08 2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