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jeely (雪劍)
看板Mariners
標題[閒聊] 一朗變箭靶了
時間Sun Mar 5 23:52:46 2006
韓國今天出乎意料的贏了日本
讓一朗之前說的那句話開始被一堆人酸了
(我一直覺得那句話媒體一定有解讀錯誤,但又看不懂日文原文orz)
真搞不懂這些人在想什麼
只打一場的比賽就可以看出誰強誰弱?-_-
或是兩國之間水準差異大小?
要是不小心日本昨天被中華打敗
搞不好真有人以為我們差日本沒差那麼多
--
好險鄉民們只知道一朗,不知道一朗在哪一隊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7.190.29
※ 編輯: lovejeely 來自: 140.117.190.29 (03/05 23:52)
1F:推 secondhand:球是圓的!不然還能說什麼 03/05 23:54
2F:推 pjharper:複賽再贏回來就好啦... 03/05 23:56
3F:推 nekaki:這場輸了完全沒差阿.....又不會怎樣...... 03/06 00:12
4F:推 lovejeely:問題是看一堆鄉民在那邊很靠背..... 03/06 00:13
5F:推 CCK:其實嘴砲也是看棒球的樂趣之一~XD Ichiro也是因為嘴砲被酸XD 03/06 00:19
6F:推 suzukova:長遠來看…推一朗講的話沒錯啊…讓大家有機會酸一朗…氣 03/06 00:24
7F:推 Edraison:鄉民只知道一郎 不知道一朗...and嘴砲被嘴砲酸XD 03/06 00:39
8F:推 jshuang:那句話比較正常的翻法是-> 要打一場讓對手認為 30 03/06 00:53
9F:→ jshuang:年內都追不上的比賽 03/06 00:54
10F:→ jshuang:原文是有小嗆, 不過不是針對任何國家吧 03/06 00:55
11F:推 kennyone:中華隊都輸了.. 現在重要的是今年球季押...>"< 03/06 01:03
12F:→ Dango:棒球版一堆白痴... 03/06 02:17
13F:推 jacobhsu:大推樓上 03/06 10:47
14F:推 kender:推七樓 XD 03/06 12:39
15F:推 Seraphy:我是循線找來的鄉民哈 不過我知道是一朗啦 03/07 00:34
16F:→ Seraphy:剛剛棒球阪還有個人說他娘娘腔 人家都結婚了說=.= 03/07 0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