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jeely (雪剑)
看板Mariners
标题[闲聊] 一朗变箭靶了
时间Sun Mar 5 23:52:46 2006
韩国今天出乎意料的赢了日本
让一朗之前说的那句话开始被一堆人酸了
(我一直觉得那句话媒体一定有解读错误,但又看不懂日文原文orz)
真搞不懂这些人在想什麽
只打一场的比赛就可以看出谁强谁弱?-_-
或是两国之间水准差异大小?
要是不小心日本昨天被中华打败
搞不好真有人以为我们差日本没差那麽多
--
好险乡民们只知道一朗,不知道一朗在哪一队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7.190.29
※ 编辑: lovejeely 来自: 140.117.190.29 (03/05 23:52)
1F:推 secondhand:球是圆的!不然还能说什麽 03/05 23:54
2F:推 pjharper:复赛再赢回来就好啦... 03/05 23:56
3F:推 nekaki:这场输了完全没差阿.....又不会怎样...... 03/06 00:12
4F:推 lovejeely:问题是看一堆乡民在那边很靠背..... 03/06 00:13
5F:推 CCK:其实嘴炮也是看棒球的乐趣之一~XD Ichiro也是因为嘴炮被酸XD 03/06 00:19
6F:推 suzukova:长远来看…推一朗讲的话没错啊…让大家有机会酸一朗…气 03/06 00:24
7F:推 Edraison:乡民只知道一郎 不知道一朗...and嘴炮被嘴炮酸XD 03/06 00:39
8F:推 jshuang:那句话比较正常的翻法是-> 要打一场让对手认为 30 03/06 00:53
9F:→ jshuang:年内都追不上的比赛 03/06 00:54
10F:→ jshuang:原文是有小呛, 不过不是针对任何国家吧 03/06 00:55
11F:推 kennyone:中华队都输了.. 现在重要的是今年球季押...>"< 03/06 01:03
12F:→ Dango:棒球版一堆白痴... 03/06 02:17
13F:推 jacobhsu:大推楼上 03/06 10:47
14F:推 kender:推七楼 XD 03/06 12:39
15F:推 Seraphy:我是循线找来的乡民哈 不过我知道是一朗啦 03/07 00:34
16F:→ Seraphy:刚刚棒球阪还有个人说他娘娘腔 人家都结婚了说=.= 03/07 0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