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ngergood ( )
看板Mariners
標題電車男
時間Thu Feb 2 00:43:47 2006
最近看電車男,每次看的時候
都覺得裡面的男主角長的很像
鈴木一朗,大家也這麼覺得嗎?
鈴木一朗演的這個角色,怎麼感覺鳥鳥的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161.114
1F:推 IchijoKaren:有像鬍子剃掉的一朗 XD 02/02 00:54
2F:→ Dango:我真的覺得一點都不像...電車男很噁 02/02 01:01
3F:推 BatmanII:很像 XD 02/02 08:36
4F:推 NomoLee:覺得像沒留鬍子的一朗+1 XD 02/02 10:30
5F:推 shline:我以為只有我覺得像,找到同好了,哈 02/02 10:57
6F:推 lizadom:哈哈,之前看的時候以為我崇拜過頭了XD。。。 02/03 00:02
7F:→ lizadom:原來也有人這樣覺得阿~~ 02/03 00:02
8F:→ CCK:真的很像耶~ XD 02/08 10:46
9F:推 blastslash:請問是電視版嗎?在下沒看過電視版.. 02/09 0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