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ngergood ( )
看板Mariners
标题电车男
时间Thu Feb 2 00:43:47 2006
最近看电车男,每次看的时候
都觉得里面的男主角长的很像
铃木一朗,大家也这麽觉得吗?
铃木一朗演的这个角色,怎麽感觉鸟鸟的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161.114
1F:推 IchijoKaren:有像胡子剃掉的一朗 XD 02/02 00:54
2F:→ Dango:我真的觉得一点都不像...电车男很恶 02/02 01:01
3F:推 BatmanII:很像 XD 02/02 08:36
4F:推 NomoLee:觉得像没留胡子的一朗+1 XD 02/02 10:30
5F:推 shline:我以为只有我觉得像,找到同好了,哈 02/02 10:57
6F:推 lizadom:哈哈,之前看的时候以为我崇拜过头了XD。。。 02/03 00:02
7F:→ lizadom:原来也有人这样觉得阿~~ 02/03 00:02
8F:→ CCK:真的很像耶~ XD 02/08 10:46
9F:推 blastslash:请问是电视版吗?在下没看过电视版.. 02/09 0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