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CK (你夢遊我夢遊)
看板Mariners
標題[閒聊] 搖頭娃娃~
時間Wed Jan 25 00:27:36 2006
http://www.ou-online.com/recreation/recreation_sp_bobble.asp
http://www.ou-online.com/recreation/recreation_sp_index.asp
http://www.ou-online.com/recreation/recreation_sp_ichiro.asp
剛才閒晃看到的~
我不知道有沒有記錯
這個blog的作者兩兄弟應該是目前台北市副市長歐晉德的兒子
有一個是紅襪迷
他對於搖頭娃娃的歷史和他的收集心得寫得真的很不錯~
我好奇的是...為什麼紅襪迷會收集一堆Ichiro和Sasaki的搖頭娃娃? 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0.104.201
※ 編輯: CCK 來自: 220.140.104.201 (01/25 00:28)
※ 編輯: CCK 來自: 220.140.104.201 (01/25 00:29)
※ 編輯: CCK 來自: 220.140.104.201 (01/25 00:49)
1F:推 BatmanII:內鬼 01/25 10:36
2F:推 lovejeely:收集球星的不奇怪啊,又不是收集洋基球員的XD 01/25 10:54
3F:推 kennyone:收集洋基球員的也不奇怪吧..收集來好拿針插...XD 01/25 20:10
4F:→ Raindeva:推樓上XD 01/26 10:02
5F:推 ppaauull:亂入..輔大的學長耶 02/01 15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