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CK (你梦游我梦游)
看板Mariners
标题[闲聊] 摇头娃娃~
时间Wed Jan 25 00:27:36 2006
http://www.ou-online.com/recreation/recreation_sp_bobble.asp
http://www.ou-online.com/recreation/recreation_sp_index.asp
http://www.ou-online.com/recreation/recreation_sp_ichiro.asp
刚才闲晃看到的~
我不知道有没有记错
这个blog的作者两兄弟应该是目前台北市副市长欧晋德的儿子
有一个是红袜迷
他对於摇头娃娃的历史和他的收集心得写得真的很不错~
我好奇的是...为什麽红袜迷会收集一堆Ichiro和Sasaki的摇头娃娃? 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0.104.201
※ 编辑: CCK 来自: 220.140.104.201 (01/25 00:28)
※ 编辑: CCK 来自: 220.140.104.201 (01/25 00:29)
※ 编辑: CCK 来自: 220.140.104.201 (01/25 00:49)
1F:推 BatmanII:内鬼 01/25 10:36
2F:推 lovejeely:收集球星的不奇怪啊,又不是收集洋基球员的XD 01/25 10:54
3F:推 kennyone:收集洋基球员的也不奇怪吧..收集来好拿针插...XD 01/25 20:10
4F:→ Raindeva:推楼上XD 01/26 10:02
5F:推 ppaauull:乱入..辅大的学长耶 02/01 15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