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CK (你夢遊我夢遊)
看板Mariners
標題[閒聊] 2006年的選秀順位
時間Thu Jan 19 21:24:10 2006
由於去年勝場數依然是6開頭...
我們今年又拿到了第一輪第5順位的選秀權~
依序是 No.5 , No.48 , No.80 , No.110....
今年會簽什麼位置呢? 簽個左手炮吧!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Cynicsl&book=1 我的水手隊紀念品
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show/auctions?userID=cynic_51&u=%3acynic_51
我的拍賣賣場 Ichiro 水手隊 洋基隊 紅襪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0.105.65
1F:→ Epsilon:我會想簽投手 01/20 06:06
2F:→ Epsilon:好投手勇遠不嫌多 01/20 06:07
3F:推 cheong12:三年內有需要的位置(投手除外),LF,DH,1B 01/20 14:58
4F:推 aibakoji:除了MI以外的所有位置,希望優先考慮有長打潛力的 01/20 15:13
5F:→ aibakoji:整個農場系統裡最有希望的砲手明年不過剛升AA 01/20 15:14
6F:→ aibakoji:而且兩個都有些缺點待解決 01/20 15:16
7F:推 CCK:根據我們過往的歷史..簽野手的成功率比投手大很多!! 01/20 2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