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CK (你梦游我梦游)
看板Mariners
标题[闲聊] 2006年的选秀顺位
时间Thu Jan 19 21:24:10 2006
由於去年胜场数依然是6开头...
我们今年又拿到了第一轮第5顺位的选秀权~
依序是 No.5 , No.48 , No.80 , No.110....
今年会签什麽位置呢? 签个左手炮吧!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Cynicsl&book=1 我的水手队纪念品
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show/auctions?userID=cynic_51&u=%3acynic_51
我的拍卖卖场 Ichiro 水手队 洋基队 红袜队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0.105.65
1F:→ Epsilon:我会想签投手 01/20 06:06
2F:→ Epsilon:好投手勇远不嫌多 01/20 06:07
3F:推 cheong12:三年内有需要的位置(投手除外),LF,DH,1B 01/20 14:58
4F:推 aibakoji:除了MI以外的所有位置,希望优先考虑有长打潜力的 01/20 15:13
5F:→ aibakoji:整个农场系统里最有希望的炮手明年不过刚升AA 01/20 15:14
6F:→ aibakoji:而且两个都有些缺点待解决 01/20 15:16
7F:推 CCK:根据我们过往的历史..签野手的成功率比投手大很多!! 01/20 2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