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psilon (我是EPS)
看板Mariners
標題老朋友Boone去大都會
時間Thu Jan 5 13:11:10 2006
簽的是小聯盟約, 邀請春訓.
祝他打得好, 去當小松井的候補.
小松井也皮繃緊一點, 再這樣下去可不行.
--
孩子, 看到那蒼藍的小點了嗎?
那是我們的家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8.171.163.167
1F:推 Pennyjr:這時候就會覺得鋒哥的決定太早,等春訓完再做決定也不遲 01/05 13:11
2F:→ Pennyjr:連老朋友都願意去蹲小聯盟,鋒哥應該還有機會的 01/05 13:13
3F:→ Epsilon:家人咩..... 01/05 13:17
4F:推 lovejeely:勇士會請他倒是滿讓我意外的就是 01/05 13:23
5F:推 chioas:我還蠻希望Boone可以東山再起,幹掉小松井吧!!! 01/05 14:15
6F:推 cheong12:我比較希望Boone到Rangers... 01/05 14:42
7F:推 fricsay:應該不止你訝異吧 01/05 18:24
8F:推 lovejeely:是啊,斧軍外野位置應該滿了才對 01/05 19:26
9F:推 Epsilon:說不定只是媒體會經紀人放出的煙幕彈 01/05 20:11
10F:推 cheong12:對啊,又沒法求證 01/05 2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