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psilon (我是EPS)
看板Mariners
标题老朋友Boone去大都会
时间Thu Jan 5 13:11:10 2006
签的是小联盟约, 邀请春训.
祝他打得好, 去当小松井的候补.
小松井也皮绷紧一点, 再这样下去可不行.
--
孩子, 看到那苍蓝的小点了吗?
那是我们的家.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8.171.163.167
1F:推 Pennyjr:这时候就会觉得锋哥的决定太早,等春训完再做决定也不迟 01/05 13:11
2F:→ Pennyjr:连老朋友都愿意去蹲小联盟,锋哥应该还有机会的 01/05 13:13
3F:→ Epsilon:家人咩..... 01/05 13:17
4F:推 lovejeely:勇士会请他倒是满让我意外的就是 01/05 13:23
5F:推 chioas:我还蛮希望Boone可以东山再起,干掉小松井吧!!! 01/05 14:15
6F:推 cheong12:我比较希望Boone到Rangers... 01/05 14:42
7F:推 fricsay:应该不止你讶异吧 01/05 18:24
8F:推 lovejeely:是啊,斧军外野位置应该满了才对 01/05 19:26
9F:推 Epsilon:说不定只是媒体会经纪人放出的烟幕弹 01/05 20:11
10F:推 cheong12:对啊,又没法求证 01/05 2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