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iners 板


LINE

※ 引述《Epsilon (我是EPS)》之銘言: : 標題: Re: ........ : 時間: Fri Dec 30 09:01:21 2005 : : ※ 引述《IronChef (Schadenfreude)》之銘言: : : ※ 引述《Rioss (雷 歐 斯)》之銘言: : : : Jeremy Reed 和 Gil Meche for Jon Lester 或 Jon Papelbon?XD : : http://whiterthanrice.blogspot.com/2005/12/put-down-phone.html : : 這是有關以上rumour我的"發洩" : : 還蠻白爛的我知道XD : : : 今天正好ussmariner也在討論這個, 大家可以去看看. : : Dave在正文裡提到, Papelbon是個每個球團都會有的年輕投手, 不錯, : 但不是什麼極品prospect. 我們自己就有一個可以跟papelbon相提並論 : 的投手: Nageotte. : : 然後回文裡就有人做起文章了. : : #34列出Nageotte與Papelbon在A與AA的數據, 除了K/9是Nageotte勝以 : 外, 其他數字都是Papelbon勝. : : #38號稱他過去常常不同意Dave, 但這次要幫Dave說話. 他說#34沒考慮 : 聯盟差異, Nageotte的數字都是在打者聯盟, 而Papelbon是在投手聯盟, : 所以#34的論點不成立. : : #43列出Nageott與Papelbon的主場park factor, 發現似乎Nageotte : 的主場反而是投手球場, Papelbon的主場是打者球場, 所以#38的論點 : 不成立. : : #52跳出來幫#38辯護. 他說#43列出的park factor是相對於該聯盟, : 把聯盟差異考慮進去後, 他發現, (簡言之), 打者聯盟的投手球場 : (Nageotte的主場)依舊是個打者球場, 而投手聯盟的打者球場 : (Papelbon的主場)依舊是個投手球場. 所以Papelbon的成績其實是 : 受主場與聯盟加持的, 不能直接拿來跟Nageotte比. 此外, 他說, : Nageotte在high A的成績是21歲時投出的, Papelbon在high A的成績 : 是23歲時投的, 而23歲時Nageotte已經在AAA了. 是不是一個是高中投手一個是大學投手? 不能這樣比啊! : : 另外一些有被提到的論點是, K/BB是不受球場與防守影響的, 而 聽說在山上打球的時候變化球會不掉... 然後會影響k/bb. 不知道真的還假的 : Papelbon的K/BB比Nageotte好. 不過, 因為Nageotte後期發展出滾 : 球特性, 所以可以cover他K/BB不夠好的弱點 (就像王建民那樣), : 即使在打者聯盟, 即使K/BB沒有Papelbon好, 最終成績卻可以與 : Papelbon差不多打平 (這是考慮ERA與park factor後的看法, 帳面上 : Nageotte的ERA是比較差的) : : 這一串看下來, 我還真的被說服了, 我們已經有Nageotte了, 幹嘛還 : 要Papelbon? 你會拿Reed去換Nageotte嗎? 他們兩個是都有MLB成績的球員 雖然都各只有投40局,是一個很小的sample size... Papelbon投得很好. Nageotte被轟爆. Again, small sample size, 但是40局可以算一個"preview"了吧. : : 把Reed留著吧, 明年也該給Nageotte機會了. Nageotte does deserve a chance. Gil Meche? Ryan Franklin? C'mon : : : : -- : : 孩子, 看到那蒼藍的小點了嗎? : : 那是我們的家...... : : -- :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: ◆ From: 128.171.163.167 : → Epsilon:put down the phone!! 12/30 09:02 : ※ 編輯: Epsilon 來自: 128.171.163.167 (12/30 09:09) : → Epsilon:put down the phone 12/30 09:09 : 推 lovejeely:反正今年SP補成那樣,就乾脆球季末讓小朋友們上來試試身 12/30 15:38 : → lovejeely:手啦!放了Reed我們去哪裡找人補外野的洞?難道真的把六 12/30 15:39 : → lovejeely:兒子抓去外野站嗎?...-_- 12/30 15:39 : 推 BIGBRA:兩方球迷同時不爽的交易..還真少見 :P 12/30 17:25 我常常說兩邊都不爽的trade是公平的trade.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12.196
1F:推 tiger25:Nageotte不是高中投手 12/30 21:34
2F:推 cheong12:Nageotte有唸college?他是1999被水手選到的,應該是高中畢 12/30 23:07
3F:→ cheong12:水手迷不爽trade是因為制造大洞又未解決迫切需要,紅襪迷 12/30 23:09
4F:→ cheong12:則是因為不捨或回收不夠,本質上是不同的. 12/30 23:13
5F:推 Epsilon:Nageotte在MLB被轟爆之後就進了DL, 所以當時可以說有傷在 12/31 07:00
6F:→ Epsilon:身. 然後他回到3A之後就繼續殺3A...... 12/31 07:01
7F:→ Epsilon:當然, 以他的傷病史, 評價他的未來時要打很多問號. 12/31 07:01
8F:→ Epsilon:這一點沒有疑問. 12/31 07:0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