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ronChef (Schadenfreude)
看板Mariners
标题Re: ........
时间Fri Dec 30 18:26:04 2005
※ 引述《Epsilon (我是EPS)》之铭言:
: 标题: Re: ........
: 时间: Fri Dec 30 09:01:21 2005
:
: ※ 引述《IronChef (Schadenfreude)》之铭言:
: : ※ 引述《Rioss (雷 欧 斯)》之铭言:
: : : Jeremy Reed 和 Gil Meche for Jon Lester 或 Jon Papelbon?XD
: : http://whiterthanrice.blogspot.com/2005/12/put-down-phone.html
: : 这是有关以上rumour我的"发泄"
: : 还蛮白烂的我知道XD
:
:
: 今天正好ussmariner也在讨论这个, 大家可以去看看.
:
: Dave在正文里提到, Papelbon是个每个球团都会有的年轻投手, 不错,
: 但不是什麽极品prospect. 我们自己就有一个可以跟papelbon相提并论
: 的投手: Nageotte.
:
: 然後回文里就有人做起文章了.
:
: #34列出Nageotte与Papelbon在A与AA的数据, 除了K/9是Nageotte胜以
: 外, 其他数字都是Papelbon胜.
:
: #38号称他过去常常不同意Dave, 但这次要帮Dave说话. 他说#34没考虑
: 联盟差异, Nageotte的数字都是在打者联盟, 而Papelbon是在投手联盟,
: 所以#34的论点不成立.
:
: #43列出Nageott与Papelbon的主场park factor, 发现似乎Nageotte
: 的主场反而是投手球场, Papelbon的主场是打者球场, 所以#38的论点
: 不成立.
:
: #52跳出来帮#38辩护. 他说#43列出的park factor是相对於该联盟,
: 把联盟差异考虑进去後, 他发现, (简言之), 打者联盟的投手球场
: (Nageotte的主场)依旧是个打者球场, 而投手联盟的打者球场
: (Papelbon的主场)依旧是个投手球场. 所以Papelbon的成绩其实是
: 受主场与联盟加持的, 不能直接拿来跟Nageotte比. 此外, 他说,
: Nageotte在high A的成绩是21岁时投出的, Papelbon在high A的成绩
: 是23岁时投的, 而23岁时Nageotte已经在AAA了.
是不是一个是高中投手一个是大学投手? 不能这样比啊!
:
: 另外一些有被提到的论点是, K/BB是不受球场与防守影响的, 而
听说在山上打球的时候变化球会不掉... 然後会影响k/bb. 不知道真的还假的
: Papelbon的K/BB比Nageotte好. 不过, 因为Nageotte後期发展出滚
: 球特性, 所以可以cover他K/BB不够好的弱点 (就像王建民那样),
: 即使在打者联盟, 即使K/BB没有Papelbon好, 最终成绩却可以与
: Papelbon差不多打平 (这是考虑ERA与park factor後的看法, 帐面上
: Nageotte的ERA是比较差的)
:
: 这一串看下来, 我还真的被说服了, 我们已经有Nageotte了, 干嘛还
: 要Papelbon? 你会拿Reed去换Nageotte吗?
他们两个是都有MLB成绩的球员
虽然都各只有投40局,是一个很小的sample size...
Papelbon投得很好. Nageotte被轰爆.
Again, small sample size, 但是40局可以算一个"preview"了吧.
:
: 把Reed留着吧, 明年也该给Nageotte机会了.
Nageotte does deserve a chance. Gil Meche? Ryan Franklin?
C'mon
:
:
:
: --
:
: 孩子, 看到那苍蓝的小点了吗?
:
: 那是我们的家......
:
: --
: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: ◆ From: 128.171.163.167
: → Epsilon:put down the phone!! 12/30 09:02
: ※ 编辑: Epsilon 来自: 128.171.163.167 (12/30 09:09)
: → Epsilon:put down the phone 12/30 09:09
: 推 lovejeely:反正今年SP补成那样,就乾脆球季末让小朋友们上来试试身 12/30 15:38
: → lovejeely:手啦!放了Reed我们去哪里找人补外野的洞?难道真的把六 12/30 15:39
: → lovejeely:儿子抓去外野站吗?...-_- 12/30 15:39
: 推 BIGBRA:两方球迷同时不爽的交易..还真少见 :P 12/30 17:25
我常常说两边都不爽的trade是公平的trade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12.196
1F:推 tiger25:Nageotte不是高中投手 12/30 21:34
2F:推 cheong12:Nageotte有念college?他是1999被水手选到的,应该是高中毕 12/30 23:07
3F:→ cheong12:水手迷不爽trade是因为制造大洞又未解决迫切需要,红袜迷 12/30 23:09
4F:→ cheong12:则是因为不舍或回收不够,本质上是不同的. 12/30 23:13
5F:推 Epsilon:Nageotte在MLB被轰爆之後就进了DL, 所以当时可以说有伤在 12/31 07:00
6F:→ Epsilon:身. 然後他回到3A之後就继续杀3A...... 12/31 07:01
7F:→ Epsilon:当然, 以他的伤病史, 评价他的未来时要打很多问号. 12/31 07:01
8F:→ Epsilon:这一点没有疑问. 12/31 07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