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tmanII (腰痛的人)
看板Mariners
標題[閒聊] 我好想要........
時間Sat Dec 24 17:37:43 2005
首先
別弄錯了
這裡不是西斯版
是水兵版XD
聽說在跟Cubs談Meche for Patterson啊....
我好想要.....Prior....
可是 水兵好像也沒有SS可以給Cubs 囧
Betancourt+Meche ←→ Patterson+Prior
課以嗎課以嗎
不過這樣一來就變成我們沒有SS了 益rz
算了= =....
--
Seattle Mariners: 1.
Suzuki 2.
Reed 3.
Ibanez 4.
Sexson 5.
Beltre
6.
Lopez 7.
Morse 8.
Betancourt 9.
Johjima
SP:
Moyer Pineiro Hernandez Franklin Harris RP:
Mateo Putz CL:
Guardado
Macoto Cobras: 1.
M.Kuo 2.
J.Yang 3.
C.Hsieh 4.
Veras 5.
Mario
6.
C.Chiu 7.
S.Teng 8.
C.Wu 9.
Y.Chen
SP:
Y.Lin E.Lin C.Hsu C.Yang RP:
M.Lee C.Chen S.Tsai C.Tien CL:
Miniel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3.214.207
1F:推 donaldyang13:如果真的降換的話就換小熊板哀鴻遍野了... 12/24 20:44
2F:推 egghead:morse頂SS就好啦~ 12/24 22:53
3F:推 gonzalez0528:真的不用想太多...Prior!? 12/24 23:05
4F:推 lovejeely:我們家的Rotation目前勉強可以看的樣子...不過要是換得ꠠ 12/25 00:14
5F:→ lovejeely:到小普...當然是很願意的啦~^Q^ 12/25 00:14
6F:推 VampiRekitsu:腰痛的人..就別想多要了..腰會更痛的..-_-" 12/27 02:04
7F:推 BatmanII:( ̄□ ̄∥)a 12/27 18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