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tmanII (腰痛的人)
看板Mariners
标题[闲聊] 我好想要........
时间Sat Dec 24 17:37:43 2005
首先
别弄错了
这里不是西斯版
是水兵版XD
听说在跟Cubs谈Meche for Patterson啊....
我好想要.....Prior....
可是 水兵好像也没有SS可以给Cubs 囧
Betancourt+Meche ←→ Patterson+Prior
课以吗课以吗
不过这样一来就变成我们没有SS了 益rz
算了= =....
--
Seattle Mariners: 1.
Suzuki 2.
Reed 3.
Ibanez 4.
Sexson 5.
Beltre
6.
Lopez 7.
Morse 8.
Betancourt 9.
Johjima
SP:
Moyer Pineiro Hernandez Franklin Harris RP:
Mateo Putz CL:
Guardado
Macoto Cobras: 1.
M.Kuo 2.
J.Yang 3.
C.Hsieh 4.
Veras 5.
Mario
6.
C.Chiu 7.
S.Teng 8.
C.Wu 9.
Y.Chen
SP:
Y.Lin E.Lin C.Hsu C.Yang RP:
M.Lee C.Chen S.Tsai C.Tien CL:
Miniel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3.214.207
1F:推 donaldyang13:如果真的降换的话就换小熊板哀鸿遍野了... 12/24 20:44
2F:推 egghead:morse顶SS就好啦~ 12/24 22:53
3F:推 gonzalez0528:真的不用想太多...Prior!? 12/24 23:05
4F:推 lovejeely:我们家的Rotation目前勉强可以看的样子...不过要是换得ꠠ 12/25 00:14
5F:→ lovejeely:到小普...当然是很愿意的啦~^Q^ 12/25 00:14
6F:推 VampiRekitsu:腰痛的人..就别想多要了..腰会更痛的..-_-" 12/27 02:04
7F:推 BatmanII:( ̄□ ̄∥)a 12/27 18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