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hajiang (haha)
看板Mariners
標題Mariners sign Lawton to one-year deal...
時間Fri Dec 23 09:30:21 2005
現在是怎樣.....
>_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2.145.180.61
1F:推 metallic:怎麼沒有任何一件令球迷開心的新聞... 12/23 09:41
2F:推 userexisted:薪水0.4M,加績效獎金最多到1.25M 12/23 10:31
3F:→ userexisted:他是來當4th OF跟part-time DH的 12/23 10:34
4F:推 LittleAllen:它不行了吧!? 12/23 12:37
5F:推 aibakoji:這個約還不壞,Lawton至少是個OBP人 12/23 14:03
6F:→ aibakoji:但問題來了,那之前拿4m去簽Everett是怎樣...... 12/23 14:03
7F:推 ohb:期待Basavi能把他賣出去? 12/23 15:20
8F:推 hahajiang:我不要REED離開~>_< 12/23 17:53
9F:推 jacobhsu:不過好像everret在白襪也都不守備了... 12/24 00:16
10F:→ jacobhsu:拼錯 everett 12/24 0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