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hajiang (haha)
看板Mariners
标题Mariners sign Lawton to one-year deal...
时间Fri Dec 23 09:30:21 2005
现在是怎样.....
>_<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2.145.180.61
1F:推 metallic:怎麽没有任何一件令球迷开心的新闻... 12/23 09:41
2F:推 userexisted:薪水0.4M,加绩效奖金最多到1.25M 12/23 10:31
3F:→ userexisted:他是来当4th OF跟part-time DH的 12/23 10:34
4F:推 LittleAllen:它不行了吧!? 12/23 12:37
5F:推 aibakoji:这个约还不坏,Lawton至少是个OBP人 12/23 14:03
6F:→ aibakoji:但问题来了,那之前拿4m去签Everett是怎样...... 12/23 14:03
7F:推 ohb:期待Basavi能把他卖出去? 12/23 15:20
8F:推 hahajiang:我不要REED离开~>_< 12/23 17:53
9F:推 jacobhsu:不过好像everret在白袜也都不守备了... 12/24 00:16
10F:→ jacobhsu:拼错 everett 12/24 0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