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hajiang (haha)
看板Mariners
標題Mariners near four-year deal with Washburn ..
時間Sat Dec 17 08:49:08 2005
http://www.sportsline.com/mlb/story/9100644
不會吧~
那密爾伍得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229.155
1F:推 ScottBoras:嗯嗯,不錯不錯(y ̄▽ ̄)╭ 12/17 09:56
2F:推 CCK:4年36M~38M................. 12/17 10:15
3F:推 whitebrick:我暈了...@@ 12/17 10:21
4F:推 fidyu:Boxxxs幹的好事......... 12/17 15:22
5F:推 Pennyjr:靠,幹的好,該作的不作,西區爐主繼續稱霸 12/17 16:45
6F:推 lovejeely:到最後還是被Bora$打劫污了一把.... 12/17 19:49
7F:推 chioas:又是你~~~~Boras!!!! 12/17 19:51
8F:推 steo:Washburn這樣好貴 12/17 20:24
9F:推 foofighter:Fire Bavasi!!!!! 12/17 22:01
10F:推 fidyu:被罵臭了...好貴的一條合約 12/17 22:44
11F:推 BatmanII:(#‵Д′)f〒﹌﹌叭叭叭 12/18 1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