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hajiang (haha)
看板Mariners
标题Mariners near four-year deal with Washburn ..
时间Sat Dec 17 08:49:08 2005
http://www.sportsline.com/mlb/story/9100644
不会吧~
那密尔伍得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229.155
1F:推 ScottBoras:嗯嗯,不错不错(y ̄▽ ̄)╭ 12/17 09:56
2F:推 CCK:4年36M~38M................. 12/17 10:15
3F:推 whitebrick:我晕了...@@ 12/17 10:21
4F:推 fidyu:Boxxxs干的好事......... 12/17 15:22
5F:推 Pennyjr:靠,干的好,该作的不作,西区炉主继续称霸 12/17 16:45
6F:推 lovejeely:到最後还是被Bora$打劫污了一把.... 12/17 19:49
7F:推 chioas:又是你~~~~Boras!!!! 12/17 19:51
8F:推 steo:Washburn这样好贵 12/17 20:24
9F:推 foofighter:Fire Bavasi!!!!! 12/17 22:01
10F:推 fidyu:被骂臭了...好贵的一条合约 12/17 22:44
11F:推 BatmanII:(#‵Д′)f〒﹌﹌叭叭叭 12/18 1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