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hajiang (haha)
看板Mariners
標題Mariners sign OF-DH Everett to one-year deal...
時間Thu Dec 15 09:30:36 2005
唉....怎麼是他?
那....先發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2.145.180.61
1F:推 cheong12:找Bora$幫,合約敲定可能等明年.反正不要和空氣喊價就好. 12/15 09:32
2F:推 GUILLEN:我覺得去簽Durazo or Jones還比較好... 12/15 11:38
3F:推 Rioss:Bora$幫,標準又貴又托又龜毛XD 12/15 15:55
4F:→ cheong12:簽Jones的話會壓迫到投在SP身上的錢 12/15 16:13
5F:推 ScottBoras:本人旗下的球員可是品質保證的說(y ̄▽ ̄)╭ 12/15 21:06
6F:推 chioas:= =麻煩$cottBora$解釋一下Beltre去年是怎麼回事... 12/15 21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