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hajiang (haha)
看板Mariners
标题Mariners sign OF-DH Everett to one-year deal...
时间Thu Dec 15 09:30:36 2005
唉....怎麽是他?
那....先发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2.145.180.61
1F:推 cheong12:找Bora$帮,合约敲定可能等明年.反正不要和空气喊价就好. 12/15 09:32
2F:推 GUILLEN:我觉得去签Durazo or Jones还比较好... 12/15 11:38
3F:推 Rioss:Bora$帮,标准又贵又托又龟毛XD 12/15 15:55
4F:→ cheong12:签Jones的话会压迫到投在SP身上的钱 12/15 16:13
5F:推 ScottBoras:本人旗下的球员可是品质保证的说(y ̄▽ ̄)╭ 12/15 21:06
6F:推 chioas:= =麻烦$cottBora$解释一下Beltre去年是怎麽回事... 12/15 21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