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CK (你夢遊我夢遊)
看板Mariners
標題[閒聊] King Felix 想代表委內瑞拉參加WBC
時間Fri Dec 2 16:51:47 2005
King Felix 表明想要代表委內瑞拉參加明年的WBC,但是水手的教練團公開反對,雙
方現在也陷入膠著.水手已經發表了公開聲明反對,但是King Felix似乎很想參加...
要過一段時間才會看出哪一方會讓步.....
我個人也陷入兩難,又想看King Felix投WBC,又怕他受傷 XD
另外,水手隊上沒有人代表U.S.A.參賽,不過倒是有參加其他隊的
南韓: 秋信守 和 白嗟乘
日本: Ichiro!
新簽來的城島將不會參加,他將專注於學習投手的配球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知大家對於King Felix是否該參加WBC有什麼看法呢?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Cynicsl&book=1 我的水手隊紀念品
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show/auctions?userID=cynic_51&u=%3acynic_51
我的拍賣賣場 Ichiro 水手隊 洋基隊 紅襪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0.127.88
1F:推 DamnDre:委國投手陣容有噁心 12/02 17:04
2F:推 Epsilon:有沒有可能讓他參賽, 但對使用方式做出限制? 12/02 19:17
3F:推 VampiRekitsu:如同03亞錦落磯開出的曹錦輝限制如何? 12/02 22:58
4F:→ VampiRekitsu:反正委內瑞拉不差King一個投手~但水手有差阿.+.+.. 12/02 22:59
5F:推 cheong12:如果不差他一個, 用力勸他改次再去吧.... 12/02 23:36
6F:推 Epsilon:從委內瑞拉的投手陣容來看, 多一個Felix還是有差的. 12/03 09:55
7F:推 ParkbohnIV:咱們以前的 Garcia 也戴冠軍戒衝了, King 就免了吧 ? 12/08 19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