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CK (你梦游我梦游)
看板Mariners
标题[闲聊] King Felix 想代表委内瑞拉参加WBC
时间Fri Dec 2 16:51:47 2005
King Felix 表明想要代表委内瑞拉参加明年的WBC,但是水手的教练团公开反对,双
方现在也陷入胶着.水手已经发表了公开声明反对,但是King Felix似乎很想参加...
要过一段时间才会看出哪一方会让步.....
我个人也陷入两难,又想看King Felix投WBC,又怕他受伤 XD
另外,水手队上没有人代表U.S.A.参赛,不过倒是有参加其他队的
南韩: 秋信守 和 白嗟乘
日本: Ichiro!
新签来的城岛将不会参加,他将专注於学习投手的配球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知大家对於King Felix是否该参加WBC有什麽看法呢?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Cynicsl&book=1 我的水手队纪念品
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show/auctions?userID=cynic_51&u=%3acynic_51
我的拍卖卖场 Ichiro 水手队 洋基队 红袜队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0.127.88
1F:推 DamnDre:委国投手阵容有恶心 12/02 17:04
2F:推 Epsilon:有没有可能让他参赛, 但对使用方式做出限制? 12/02 19:17
3F:推 VampiRekitsu:如同03亚锦落矶开出的曹锦辉限制如何? 12/02 22:58
4F:→ VampiRekitsu:反正委内瑞拉不差King一个投手~但水手有差阿.+.+.. 12/02 22:59
5F:推 cheong12:如果不差他一个, 用力劝他改次再去吧.... 12/02 23:36
6F:推 Epsilon:从委内瑞拉的投手阵容来看, 多一个Felix还是有差的. 12/03 09:55
7F:推 ParkbohnIV:咱们以前的 Garcia 也戴冠军戒冲了, King 就免了吧 ? 12/08 19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