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psilon (我是EPS)
看板Mariners
標題明年的美聯
時間Thu Dec 1 06:53:18 2005
東區動作最多不在話下
中區的白襪老大補強了打線
西區的綠帽補了蘿愛莎, (雖然不知道雞頭什麼時候會不見)
安祺兒得到Manny的機會比我們高
比起來,大家都在進步,我們只多一匹喬治馬,根本就不夠啊.
--
孩子, 看到那蒼藍的小點了嗎?
那是我們的家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8.171.163.167
※ 編輯: Epsilon 來自: 128.171.163.167 (12/01 06:53)
1F:推 hahajiang:唉~Bavasi說要等winter meeting才有動作 12/01 10:16
2F:→ hahajiang:我看不知道到時候不會又空手而回吧.... 12/01 10:16
3F:→ lovejeely:我們應該不會去搶Manny吧,太貴了...囧rz 12/01 11:08
4F:→ lovejeely:Reed恢復正常的話CF應該不用擔心,但我們殘破的Rotation 12/01 11:08
5F:→ lovejeely:還有Beltre鳥掉以後我們需要大支的砲管 12/01 11:09
6F:→ lovejeely:Reed要是真的不行,會不會真的把一朗拉去CF? 12/01 11:10
7F:推 jacobhsu:把一朗拉去CF有意義嗎 又不是說有大管的RF等著上來 12/01 12:55
8F:→ jacobhsu:他不穩的地方是打擊不是守備 調位置不會有差別 12/01 12:56
9F:推 cheong12:喬治馬有可能成為這次季後最划算的FA signing,拭目以待~ 12/01 2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