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psilon (我是EPS)
看板Mariners
标题明年的美联
时间Thu Dec 1 06:53:18 2005
东区动作最多不在话下
中区的白袜老大补强了打线
西区的绿帽补了萝爱莎, (虽然不知道鸡头什麽时候会不见)
安祺儿得到Manny的机会比我们高
比起来,大家都在进步,我们只多一匹乔治马,根本就不够啊.
--
孩子, 看到那苍蓝的小点了吗?
那是我们的家.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8.171.163.167
※ 编辑: Epsilon 来自: 128.171.163.167 (12/01 06:53)
1F:推 hahajiang:唉~Bavasi说要等winter meeting才有动作 12/01 10:16
2F:→ hahajiang:我看不知道到时候不会又空手而回吧.... 12/01 10:16
3F:→ lovejeely:我们应该不会去抢Manny吧,太贵了...囧rz 12/01 11:08
4F:→ lovejeely:Reed恢复正常的话CF应该不用担心,但我们残破的Rotation 12/01 11:08
5F:→ lovejeely:还有Beltre鸟掉以後我们需要大支的炮管 12/01 11:09
6F:→ lovejeely:Reed要是真的不行,会不会真的把一朗拉去CF? 12/01 11:10
7F:推 jacobhsu:把一朗拉去CF有意义吗 又不是说有大管的RF等着上来 12/01 12:55
8F:→ jacobhsu:他不稳的地方是打击不是守备 调位置不会有差别 12/01 12:56
9F:推 cheong12:乔治马有可能成为这次季後最划算的FA signing,拭目以待~ 12/01 2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