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ong12 (我不在我不在我不在...)
看板Mariners
標題Re: [閒聊] Manny Ramirez想當水手?
時間Thu Nov 24 13:42:03 2005
: 推 kennyone:雖說Manny真的太貴了 也不太可能到水手..
: → kennyone:不過如果真的能夠來的話.. 我想我還是會蠻高興的^o^
: → kennyone:畢竟不是我花錢...XD
: 推 Epsilon:貴是一個, 另一個是, 我們要拿什麼來換才換得到啊?
: → Epsilon:衡量換人的得失以及Manny的薪水, 我們還是不要他比較好
: → Epsilon:除非紅襪大方送.....
: 推 lordscd:紅襪絕對不會放棄這個搶劫的機會
難說Red Sox不會大方送出Manny,
怎麼說Red Sox也有放Manny上Waiver讓人撿的前例.
以一張這麼大的合約(60m/3yrs,+09,10 club options)來說,
有人肯撿會是一件好事, 這筆錢可以拿去買更便宜的炮手+其他.
用什麼人去換, 所談的應該是Red Sox願意共同負擔多少薪水?
只要水手或其他球隊肯吃下所有的薪資, 隨便用什麼人來換,
Red Sox都很有可能答應的.
而以現在Red Sox的條件來看待Manny的合約,
1. 沒有薪資壓力. 2. 最快3年後可以買斷Manny合約.
他們沒有必要賠本賣出Manny, 所以要討便宜不容易.
至於會否被Red Sox搶劫, 那要看自家的GM腦殘的程度....
老實說, Bavasi沒那麼差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8.190.201.125
1F:推 BatmanII:換與不換都好 :) 11/24 23:34
2F:推 lovejeely:問題是我們家最缺的不是砲.... 11/25 08:51
3F:→ lovejeely:(前提:某個猛合約年的恢復正常的話...-_-) 11/25 08:52
4F:推 answer49:其實他今年這樣打很正常XD 11/25 16:26
5F:推 cheong12:目前補強重點應該是SP, 3支? 11/25 17:10
6F:推 cheong12:Madritsch, Campillo雙雙毀了,可惜啊~ 11/25 17:15
7F:推 BatmanII:問題就是不知道猛合約年的能不能猛回去啊~"~ 11/25 18:17
8F:→ BatmanII:而且今年的大物FA SP也不多= = 看起來也搶不太到AJ 囧 11/25 18:18
9F:推 CCK:如果簽AJ,我們要損失兩個選秀權.... 11/25 22:24
10F:推 cheong12:反正第一輪的別人搶不走... 11/26 06:23
11F:→ tiger25:損失一個而已 另外補償的順位又不是從我們身上拿走的 11/26 16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