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ong12 (我不在我不在我不在...)
看板Mariners
标题Re: [闲聊] Manny Ramirez想当水手?
时间Thu Nov 24 13:42:03 2005
: 推 kennyone:虽说Manny真的太贵了 也不太可能到水手..
: → kennyone:不过如果真的能够来的话.. 我想我还是会蛮高兴的^o^
: → kennyone:毕竟不是我花钱...XD
: 推 Epsilon:贵是一个, 另一个是, 我们要拿什麽来换才换得到啊?
: → Epsilon:衡量换人的得失以及Manny的薪水, 我们还是不要他比较好
: → Epsilon:除非红袜大方送.....
: 推 lordscd:红袜绝对不会放弃这个抢劫的机会
难说Red Sox不会大方送出Manny,
怎麽说Red Sox也有放Manny上Waiver让人捡的前例.
以一张这麽大的合约(60m/3yrs,+09,10 club options)来说,
有人肯捡会是一件好事, 这笔钱可以拿去买更便宜的炮手+其他.
用什麽人去换, 所谈的应该是Red Sox愿意共同负担多少薪水?
只要水手或其他球队肯吃下所有的薪资, 随便用什麽人来换,
Red Sox都很有可能答应的.
而以现在Red Sox的条件来看待Manny的合约,
1. 没有薪资压力. 2. 最快3年後可以买断Manny合约.
他们没有必要赔本卖出Manny, 所以要讨便宜不容易.
至於会否被Red Sox抢劫, 那要看自家的GM脑残的程度....
老实说, Bavasi没那麽差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8.190.201.125
1F:推 BatmanII:换与不换都好 :) 11/24 23:34
2F:推 lovejeely:问题是我们家最缺的不是炮.... 11/25 08:51
3F:→ lovejeely:(前提:某个猛合约年的恢复正常的话...-_-) 11/25 08:52
4F:推 answer49:其实他今年这样打很正常XD 11/25 16:26
5F:推 cheong12:目前补强重点应该是SP, 3支? 11/25 17:10
6F:推 cheong12:Madritsch, Campillo双双毁了,可惜啊~ 11/25 17:15
7F:推 BatmanII:问题就是不知道猛合约年的能不能猛回去啊~"~ 11/25 18:17
8F:→ BatmanII:而且今年的大物FA SP也不多= = 看起来也抢不太到AJ 囧 11/25 18:18
9F:推 CCK:如果签AJ,我们要损失两个选秀权.... 11/25 22:24
10F:推 cheong12:反正第一轮的别人抢不走... 11/26 06:23
11F:→ tiger25:损失一个而已 另外补偿的顺位又不是从我们身上拿走的 11/26 16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