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CK (你夢遊我夢遊)
看板Mariners
標題[閒聊] Manny Ramirez想當水手?
時間Wed Nov 23 23:32:30 2005
http://redsox.bostonherald.com/redSox/view.bg?articleid=113590
Manny想來水手或是天使隊
但是....我想....天使的贏面可能比較大..Orz...
他們有個邪惡的老闆....我們有個腦殘的GM......
By the way,雖然Manny可以補我們目前需要的左外野...,但是有幾個問題
1.太貴
2.他是右手炮,我們要補左手炮 (乾脆叫Manny左打好了..搞不好還打得比Reed好 XD)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Cynicsl&book=1 我的水手隊紀念品
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show/auctions?userID=cynic_51&u=%3acynic_51
我的拍賣賣場 Ichiro 水手隊 洋基隊 紅襪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160.97
1F:→ jshuang:麥來亂, 要學 TEX 喔? 11/23 23:48
2F:推 jacobhsu:Reed今年的糟糕表現有被放大的趨勢 這才第一個完整賽季 11/23 23:52
3F:推 IronChef:Reed was excellent in CF 11/24 00:00
4F:推 chioas:打算變身邪惡跑船人嗎XD Manny實在太貴了 11/24 00:14
5F:推 kennyone:雖說Manny真的太貴了 也不太可能到水手.. 11/24 04:17
6F:→ kennyone:不過如果真的能夠來的話.. 我想我還是會蠻高興的^o^ 11/24 04:18
7F:→ kennyone:畢竟不是我花錢...XD 11/24 04:19
8F:推 Epsilon:貴是一個, 另一個是, 我們要拿什麼來換才換得到啊? 11/24 07:22
9F:→ Epsilon:衡量換人的得失以及Manny的薪水, 我們還是不要他比較好 11/24 07:22
10F:→ Epsilon:除非紅襪大方送..... 11/24 07:23
11F:推 lordscd:紅襪絕對不會放棄這個搶劫的機會 11/24 1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