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CK (你梦游我梦游)
看板Mariners
标题[闲聊] Manny Ramirez想当水手?
时间Wed Nov 23 23:32:30 2005
http://redsox.bostonherald.com/redSox/view.bg?articleid=113590
Manny想来水手或是天使队
但是....我想....天使的赢面可能比较大..Orz...
他们有个邪恶的老板....我们有个脑残的GM......
By the way,虽然Manny可以补我们目前需要的左外野...,但是有几个问题
1.太贵
2.他是右手炮,我们要补左手炮 (乾脆叫Manny左打好了..搞不好还打得比Reed好 XD)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Cynicsl&book=1 我的水手队纪念品
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show/auctions?userID=cynic_51&u=%3acynic_51
我的拍卖卖场 Ichiro 水手队 洋基队 红袜队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160.97
1F:→ jshuang:麦来乱, 要学 TEX 喔? 11/23 23:48
2F:推 jacobhsu:Reed今年的糟糕表现有被放大的趋势 这才第一个完整赛季 11/23 23:52
3F:推 IronChef:Reed was excellent in CF 11/24 00:00
4F:推 chioas:打算变身邪恶跑船人吗XD Manny实在太贵了 11/24 00:14
5F:推 kennyone:虽说Manny真的太贵了 也不太可能到水手.. 11/24 04:17
6F:→ kennyone:不过如果真的能够来的话.. 我想我还是会蛮高兴的^o^ 11/24 04:18
7F:→ kennyone:毕竟不是我花钱...XD 11/24 04:19
8F:推 Epsilon:贵是一个, 另一个是, 我们要拿什麽来换才换得到啊? 11/24 07:22
9F:→ Epsilon:衡量换人的得失以及Manny的薪水, 我们还是不要他比较好 11/24 07:22
10F:→ Epsilon:除非红袜大方送..... 11/24 07:23
11F:推 lordscd:红袜绝对不会放弃这个抢劫的机会 11/24 1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