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psilon (我是EPS)
看板Mariners
標題Re: [新聞] 水手簽下城島
時間Tue Nov 22 08:02:03 2005
※ 引述《HIKONA (幹為啥沒抽到WC票)》之銘言:
: http://tinyurl.com/cc94w
: 2005,11/21 ET 11:15 am
: 水手和城島達成3年合約的共識,合約會儘早在星期一宣佈。
: 西雅圖時報預測合約將會是3年15m的數字,日本人將會取代
: Torrealba成為隊上第一號的捕手。
http://tinyurl.com/8sea9
yahoo這篇報導引述城島經紀人的說法, 證實城島將與水手簽約.
這是各種消息中唯一具名的, 而且還是城島的經濟人, 所以應該有
最高可信度. 這件事大概就像煮熟的鴨子了.
ussmariner跟lookout landing都簡短分析了城島明年的可能表現
與價值. 簡單地說, 就算他到MLB之後的表現落差像小松井一樣大,
他對我們來說也是顯著升級, 況且小松井其實是很極端的例子.
加入城島後, 光因為他, 我們明年就可以多拿3到5勝.
接下來要解決先發投手的問題.
--
用星光作畫的男孩 他的夜晚比白天燦爛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8.171.163.167
※ 編輯: Epsilon 來自: 128.171.163.167 (11/22 08:02)
1F:→ Epsilon:ps, ussmariner的預測有點太樂觀 11/22 08:56
2F:推 tiger25:好處不只是這樣 我猜有人很快就會上來打DH 11/22 10:19
3F:→ tiger25:也就是說打擊可能不打算花太多錢補強 火力準備集中在 11/22 10:20
4F:→ tiger25:rotation上面 11/22 10:20
5F:推 Epsilon:虎25兄說的是clement嗎? 11/22 10:52
6F:推 tiger25:以他今年打擊表現 不應該想讓他去蹲捕手吧... 11/22 11:05
7F:推 Epsilon:現在越來越多人都預測他很快就會換位置. 11/22 11:14
8F:→ Epsilon:但就算只看打擊,他最快也要07年下半才能站上來吧 11/22 11:14
9F:→ Epsilon:我覺得城島來了之後, 我們會更沒有rush clement的壓力. 11/22 11:15
10F:推 pp777:Bavasi對Delgado還不死心 光頭惜光頭 請他不要再追了 看了直 11/22 11:59
11F:→ pp777:叫人冒冷汗 11/22 12:02
12F:→ chioas:現在要開始祈禱Bavasi專注在先發身上 11/22 12:27
13F:→ lovejeely:去年明明補了兩支砲,怎麼今年還是在追砲...-_- 11/22 12:28
14F:→ lovejeely:叫Bavasi不要追高啦~~我們最大的洞明明就是SP 11/22 12:29
15F:→ Epsilon:捕手確實是我們的洞, 誰叫Olivo那麼Orz.... 11/22 12:29
16F:→ Epsilon:去年誰想得到我們今年會靠免洗捕手撐整季. 11/22 12:30
17F:推 VampiRekitsu:悲慘..= = 11/22 2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