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psilon (我是EPS)
看板Mariners
标题Re: [新闻] 水手签下城岛
时间Tue Nov 22 08:02:03 2005
※ 引述《HIKONA (干为啥没抽到WC票)》之铭言:
: http://tinyurl.com/cc94w
: 2005,11/21 ET 11:15 am
: 水手和城岛达成3年合约的共识,合约会尽早在星期一宣布。
: 西雅图时报预测合约将会是3年15m的数字,日本人将会取代
: Torrealba成为队上第一号的捕手。
http://tinyurl.com/8sea9
yahoo这篇报导引述城岛经纪人的说法, 证实城岛将与水手签约.
这是各种消息中唯一具名的, 而且还是城岛的经济人, 所以应该有
最高可信度. 这件事大概就像煮熟的鸭子了.
ussmariner跟lookout landing都简短分析了城岛明年的可能表现
与价值. 简单地说, 就算他到MLB之後的表现落差像小松井一样大,
他对我们来说也是显着升级, 况且小松井其实是很极端的例子.
加入城岛後, 光因为他, 我们明年就可以多拿3到5胜.
接下来要解决先发投手的问题.
--
用星光作画的男孩 他的夜晚比白天灿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8.171.163.167
※ 编辑: Epsilon 来自: 128.171.163.167 (11/22 08:02)
1F:→ Epsilon:ps, ussmariner的预测有点太乐观 11/22 08:56
2F:推 tiger25:好处不只是这样 我猜有人很快就会上来打DH 11/22 10:19
3F:→ tiger25:也就是说打击可能不打算花太多钱补强 火力准备集中在 11/22 10:20
4F:→ tiger25:rotation上面 11/22 10:20
5F:推 Epsilon:虎25兄说的是clement吗? 11/22 10:52
6F:推 tiger25:以他今年打击表现 不应该想让他去蹲捕手吧... 11/22 11:05
7F:推 Epsilon:现在越来越多人都预测他很快就会换位置. 11/22 11:14
8F:→ Epsilon:但就算只看打击,他最快也要07年下半才能站上来吧 11/22 11:14
9F:→ Epsilon:我觉得城岛来了之後, 我们会更没有rush clement的压力. 11/22 11:15
10F:推 pp777:Bavasi对Delgado还不死心 光头惜光头 请他不要再追了 看了直 11/22 11:59
11F:→ pp777:叫人冒冷汗 11/22 12:02
12F:→ chioas:现在要开始祈祷Bavasi专注在先发身上 11/22 12:27
13F:→ lovejeely:去年明明补了两支炮,怎麽今年还是在追炮...-_- 11/22 12:28
14F:→ lovejeely:叫Bavasi不要追高啦~~我们最大的洞明明就是SP 11/22 12:29
15F:→ Epsilon:捕手确实是我们的洞, 谁叫Olivo那麽Orz.... 11/22 12:29
16F:→ Epsilon:去年谁想得到我们今年会靠免洗捕手撑整季. 11/22 12:30
17F:推 VampiRekitsu:悲惨..= = 11/22 2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