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KONA (幹為啥沒抽到WC票)
看板Mariners
標題[新聞] 水手簽下城島
時間Tue Nov 22 02:41:57 2005
http://tinyurl.com/cc94w
2005,11/21 ET 11:15 am
水手和城島達成3年合約的共識,合約會儘早在星期一宣佈。
西雅圖時報預測合約將會是3年15m的數字,日本人將會取代
Torrealba成為隊上第一號的捕手。
--
祝福Johjima
有需要者請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203.203.206
1F:推 Dango:喔耶喔耶喔耶喔耶 11/22 02:45
2F:推 staygreen:想請問一下,大聯盟投手會不會不適應日本補手配球方式呢 11/22 02:57
3F:推 awano:基本上新一代日本的觀念並沒有和美國差那麼多... 11/22 03:00
5F:推 BatmanII:水啦~~~~~~~~~ 11/22 05:02
6F:推 Epsilon:據說城島不只自己是攻擊型捕手, 連配球都很有攻擊性 11/22 05:24
7F:推 ohb:make! 11/22 09:05
8F:推 Epsilon:水手正式宣布了 11/22 09:22
9F:推 ParkbohnIV:哇哈哈哈哈哈哈...... 11/22 09:50
10F:推 CCK:太好啦~ 11/22 10:32
11F:推 chioas:爽XD 11/22 12:26
12F:推 lovejeely:爽!現在開始抓SP了...XDs 11/22 12:27
13F:推 Epsilon:日本的新聞也陸續出來了. 11/22 12:28
14F:推 calsdark:配球攻擊性?.....嘿,嘿嘿,別太高估城島的配球啊~~ 11/22 13:19
15F:推 Epsilon:介紹一下吧. 11/22 13:57
16F:推 y2jj:捕手最難適應啊 又要學英文 不看好他第一年的表現... 11/22 17:23
17F:→ y2jj:後面兩年? 再說啦 11/22 17:24
18F:推 answer49:棒球術語的英文不難學.城島的成績在怎麼下降 也應該有聯뜠 11/22 17:41
19F:→ answer49:盟平均值 可以看看去年水手的捕手成績他一年也只要5.5m 11/22 17:42
20F:推 ParkbohnIV:手握跳跳虎,獨缺維尼熊啊~~~!! 11/22 21:09
21F:推 calsdark:城島很喜歡在兩好球後配一顆大壞球,基本上我認為這是 11/23 00:56
22F:→ calsdark:浪費球數的作法,偏偏他又樂此不疲。希望他能改進這一點ꄠ 11/23 0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