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KONA (干为啥没抽到WC票)
看板Mariners
标题[新闻] 水手签下城岛
时间Tue Nov 22 02:41:57 2005
http://tinyurl.com/cc94w
2005,11/21 ET 11:15 am
水手和城岛达成3年合约的共识,合约会尽早在星期一宣布。
西雅图时报预测合约将会是3年15m的数字,日本人将会取代
Torrealba成为队上第一号的捕手。
--
祝福Johjima
有需要者请转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203.203.206
1F:推 Dango:喔耶喔耶喔耶喔耶 11/22 02:45
2F:推 staygreen:想请问一下,大联盟投手会不会不适应日本补手配球方式呢 11/22 02:57
3F:推 awano:基本上新一代日本的观念并没有和美国差那麽多... 11/22 03:00
5F:推 BatmanII:水啦~~~~~~~~~ 11/22 05:02
6F:推 Epsilon:据说城岛不只自己是攻击型捕手, 连配球都很有攻击性 11/22 05:24
7F:推 ohb:make! 11/22 09:05
8F:推 Epsilon:水手正式宣布了 11/22 09:22
9F:推 ParkbohnIV:哇哈哈哈哈哈哈...... 11/22 09:50
10F:推 CCK:太好啦~ 11/22 10:32
11F:推 chioas:爽XD 11/22 12:26
12F:推 lovejeely:爽!现在开始抓SP了...XDs 11/22 12:27
13F:推 Epsilon:日本的新闻也陆续出来了. 11/22 12:28
14F:推 calsdark:配球攻击性?.....嘿,嘿嘿,别太高估城岛的配球啊~~ 11/22 13:19
15F:推 Epsilon:介绍一下吧. 11/22 13:57
16F:推 y2jj:捕手最难适应啊 又要学英文 不看好他第一年的表现... 11/22 17:23
17F:→ y2jj:後面两年? 再说啦 11/22 17:24
18F:推 answer49:棒球术语的英文不难学.城岛的成绩在怎麽下降 也应该有联뜠 11/22 17:41
19F:→ answer49:盟平均值 可以看看去年水手的捕手成绩他一年也只要5.5m 11/22 17:42
20F:推 ParkbohnIV:手握跳跳虎,独缺维尼熊啊~~~!! 11/22 21:09
21F:推 calsdark:城岛很喜欢在两好球後配一颗大坏球,基本上我认为这是 11/23 00:56
22F:→ calsdark:浪费球数的作法,偏偏他又乐此不疲。希望他能改进这一点ꄠ 11/23 0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