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hajiang (haha)
看板Mariners
標題一郎換建民?
時間Mon Nov 21 11:40:04 2005
今天看到中國時報說紐約媒體傳想要以Wang,Cano去換一郎
這...也太虎爛了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2.145.180.61
1F:推 tradewind:確有其聞 11/21 11:40
2F:推 HysTakuya:一"郎"的話的確是太虎濫了 11/21 11:43
3F:推 CCK:那是媒體"想要"啊 有沒有可能又是另外一回事 11/21 11:50
4F:→ CCK:就像我也"想要"用死皮球去換A-Rod 11/21 11:51
5F:推 Epsilon:而且們吃下死皮球的薪水, 洋基吃下A-Rod的薪水 11/21 12:05
6F:推 GarnettKevin:日向小次郎 11/21 12:57
7F:推 ivanos:陳一郎 11/21 14:37
8F:推 cheong12:換Hargrove比較簡單,不知道Yankees有沒興趣.... 11/21 17:39
9F:推 lovejeely:他們要換歸他們,我們又不一定換...@"@ 11/21 19:04
10F:推 pp777:突然好懷念Lou Piniella 回來吧!!魯爺爺!! 11/21 2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