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hajiang (haha)
看板Mariners
标题一郎换建民?
时间Mon Nov 21 11:40:04 2005
今天看到中国时报说纽约媒体传想要以Wang,Cano去换一郎
这...也太虎烂了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2.145.180.61
1F:推 tradewind:确有其闻 11/21 11:40
2F:推 HysTakuya:一"郎"的话的确是太虎滥了 11/21 11:43
3F:推 CCK:那是媒体"想要"啊 有没有可能又是另外一回事 11/21 11:50
4F:→ CCK:就像我也"想要"用死皮球去换A-Rod 11/21 11:51
5F:推 Epsilon:而且们吃下死皮球的薪水, 洋基吃下A-Rod的薪水 11/21 12:05
6F:推 GarnettKevin:日向小次郎 11/21 12:57
7F:推 ivanos:陈一郎 11/21 14:37
8F:推 cheong12:换Hargrove比较简单,不知道Yankees有没兴趣.... 11/21 17:39
9F:推 lovejeely:他们要换归他们,我们又不一定换...@"@ 11/21 19:04
10F:推 pp777:突然好怀念Lou Piniella 回来吧!!鲁爷爷!! 11/21 2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