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tmanII (Happy birthday to me)
看板Mariners
標題喔耶 喔耶 喔耶 喔耶 喔耶
時間Sat Nov 19 06:33:13 2005
日本職棒》城島加入水手 幾成定局
【編譯劉滌昭/綜合外電報導】
軟體銀行捕手城島健司臨時取消拜會紐約大都會隊行程,於19日提前返國,
日本媒體推測
他加入西雅圖水手隊可能已成定局。如果他確定赴美打球,王貞治考慮放棄城島,另覓人
選代替他參加第一屆世界職棒經典賽。
今年成為自由球員,並打算進軍美國職棒的名捕手城島健司,獲得六支大聯盟球隊青睞。
他在本月上旬赴美,展開探路之旅。首站抵達西雅圖,與唯一提出報價的水手隊
首腦共進
晚餐,並參觀球隊設施。
由於水手是六支大聯盟隊伍中唯一提出合約條件,也是唯一與城島見面的球隊,而且開出
的年薪超過五億日圓,因此日本媒體推測水手極可能是城島未來的新東家。
原表示不論城島是否赴美打球,都會徵召他代表日本參加明年第一屆世界職棒經典賽的王
貞治,為考慮城島剛加入美國球隊後的適應問題,決定改變初衷,另外找尋適當人選擔任
國家隊主戰捕手。
【2005/11/19 民生報】
=================
喔耶喔耶喔耶喔耶
XDDDDDDDD
--
小姐能交個朋友嗎 這就是
人蔘啊......
囧
/ 莔
/▉ 窮鬼滾遠一點啦!—▲>
〈〉 《
s123999015&BatmanII製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3.216.221
1F:推 Epsilon:喔耶! 這不就是我們根據美國的狀況做的推測嗎? 11/19 06:40
2F:→ Epsilon:日方做出的解讀應該更錯不了才對了 11/19 06:41
3F:→ Epsilon:老王還考慮到城島需要參加春訓所以不便出賽WBC 11/19 06:42
4F:→ Epsilon:真是城島的恩師啊. 11/19 06:42
5F:→ Epsilon:信不信, 要是陳金鋒決定回美發展, 我們照樣會要他打WBC 11/19 06:42
6F:推 BatmanII:當然會 中華隊沒陳金鋒就沒錄用了啊XD 11/19 07:25
7F:推 lovejeely:這是必然的,想想去年陳金鋒升上大聯盟棒協說的那些話 11/19 09:32
8F:→ lovejeely:想了就讓人機車啊.... 11/19 09:32
9F:推 VampiRekitsu:棒協之機車請參照小小郭之經驗~說永不徵召... 11/19 21:57
10F:→ VampiRekitsu:結果有傷亞運還硬是徵召~投不好又罵~上MLB又要召-_- 11/19 2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