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tmanII (Happy birthday to me)
看板Mariners
标题喔耶 喔耶 喔耶 喔耶 喔耶
时间Sat Nov 19 06:33:13 2005
日本职棒》城岛加入水手 几成定局
【编译刘涤昭/综合外电报导】
软体银行捕手城岛健司临时取消拜会纽约大都会队行程,於19日提前返国,
日本媒体推测
他加入西雅图水手队可能已成定局。如果他确定赴美打球,王贞治考虑放弃城岛,另觅人
选代替他参加第一届世界职棒经典赛。
今年成为自由球员,并打算进军美国职棒的名捕手城岛健司,获得六支大联盟球队青睐。
他在本月上旬赴美,展开探路之旅。首站抵达西雅图,与唯一提出报价的水手队
首脑共进
晚餐,并参观球队设施。
由於水手是六支大联盟队伍中唯一提出合约条件,也是唯一与城岛见面的球队,而且开出
的年薪超过五亿日圆,因此日本媒体推测水手极可能是城岛未来的新东家。
原表示不论城岛是否赴美打球,都会徵召他代表日本参加明年第一届世界职棒经典赛的王
贞治,为考虑城岛刚加入美国球队後的适应问题,决定改变初衷,另外找寻适当人选担任
国家队主战捕手。
【2005/11/19 民生报】
=================
喔耶喔耶喔耶喔耶
XDDDDDDDD
--
小姐能交个朋友吗 这就是
人蔘啊......
囧
/ 莔
/▉ 穷鬼滚远一点啦!—▲>
〈〉 《
s123999015&BatmanII制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3.216.221
1F:推 Epsilon:喔耶! 这不就是我们根据美国的状况做的推测吗? 11/19 06:40
2F:→ Epsilon:日方做出的解读应该更错不了才对了 11/19 06:41
3F:→ Epsilon:老王还考虑到城岛需要参加春训所以不便出赛WBC 11/19 06:42
4F:→ Epsilon:真是城岛的恩师啊. 11/19 06:42
5F:→ Epsilon:信不信, 要是陈金锋决定回美发展, 我们照样会要他打WBC 11/19 06:42
6F:推 BatmanII:当然会 中华队没陈金锋就没录用了啊XD 11/19 07:25
7F:推 lovejeely:这是必然的,想想去年陈金锋升上大联盟棒协说的那些话 11/19 09:32
8F:→ lovejeely:想了就让人机车啊.... 11/19 09:32
9F:推 VampiRekitsu:棒协之机车请参照小小郭之经验~说永不徵召... 11/19 21:57
10F:→ VampiRekitsu:结果有伤亚运还硬是徵召~投不好又骂~上MLB又要召-_- 11/19 2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