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hajiang (haha)
看板Mariners
標題Jojima
時間Thu Nov 10 18:57:36 2005
根據Seattle Times的報導
水手已經正式跟喬治馬經紀人聯絡了
預計很快的會去拜訪西雅圖看看
只是說不知道其他隊是否也會對他有興趣
大都會也是有興趣,不過我看單以地緣關係
西岸應該比較占點優勢吧
(至少回家近:p)
我相信ICHIRO也會有某種程度的影響力
PI也提到Bavasi對AJ有興趣
但是地緣也是重要因素
去年想要簽PAVANO
結果對方轉而洋基的原因是因為東岸離家人較近
所以今年也不得不考慮
因為AJ住Florida、娶的是Maryland人
許多人預測會簽下AJ的是東岸的球隊
看之後怎麼進展了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2.145.180.61
1F:推 jshuang:不錯, 終於有要補最大的那個洞了. 11/10 22:24
2F:推 bamboofole:好消息阿!我很期待~ 11/11 01:00
3F:推 lovejeely:可不可以簽個附加條款啊?比如說投幾ip以上之類的.... 11/11 15:32
4F:→ lovejeely:要不然不小心手臂又掛掉真的很傷...@3@ 11/11 15:33
5F:推 BatmanII:預計11/14到Seattle....我生日....= =a 11/11 19:19
6F:推 silentk:以AJ的身價,有附加條款的球隊應該簽不到他,所以還是要賭 11/11 20:38
7F:推 lovejeely:又跟去年Beltre的情形一樣了...@__@ 11/11 20:41
8F:推 tywei:接近簽約了,預估是2年8M 11/12 13:23
9F:推 answer49:這麼快 找不到報導.. 11/12 15:05
11F:→ Epsilon:不過2年8M有點少的樣子..... 11/12 15:42
12F:推 BatmanII:原來是城島....想說AJ怎麼可能只有8M....XD 11/12 17:23
13F:推 Epsilon:城島兩年8M是有點少沒錯啊. 11/12 19:54
14F:推 kennyone:希望不會有什麼太大的變數..那就至少補起一個洞了..^^ 11/12 22:22
15F:推 hahajiang:不過好像SEATTLE TIMES已經否認這報導了.. 11/14 11:39
16F:推 CCK:真是緊張啊.... 11/14 12:03
17F:推 chioas:禮拜一就要前往芝加哥= ="不知道簽不簽得下來... 11/14 1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