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hajiang (haha)
看板Mariners
标题Jojima
时间Thu Nov 10 18:57:36 2005
根据Seattle Times的报导
水手已经正式跟乔治马经纪人联络了
预计很快的会去拜访西雅图看看
只是说不知道其他队是否也会对他有兴趣
大都会也是有兴趣,不过我看单以地缘关系
西岸应该比较占点优势吧
(至少回家近:p)
我相信ICHIRO也会有某种程度的影响力
PI也提到Bavasi对AJ有兴趣
但是地缘也是重要因素
去年想要签PAVANO
结果对方转而洋基的原因是因为东岸离家人较近
所以今年也不得不考虑
因为AJ住Florida、娶的是Maryland人
许多人预测会签下AJ的是东岸的球队
看之後怎麽进展了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2.145.180.61
1F:推 jshuang:不错, 终於有要补最大的那个洞了. 11/10 22:24
2F:推 bamboofole:好消息阿!我很期待~ 11/11 01:00
3F:推 lovejeely:可不可以签个附加条款啊?比如说投几ip以上之类的.... 11/11 15:32
4F:→ lovejeely:要不然不小心手臂又挂掉真的很伤...@3@ 11/11 15:33
5F:推 BatmanII:预计11/14到Seattle....我生日....= =a 11/11 19:19
6F:推 silentk:以AJ的身价,有附加条款的球队应该签不到他,所以还是要赌 11/11 20:38
7F:推 lovejeely:又跟去年Beltre的情形一样了...@__@ 11/11 20:41
8F:推 tywei:接近签约了,预估是2年8M 11/12 13:23
9F:推 answer49:这麽快 找不到报导.. 11/12 15:05
11F:→ Epsilon:不过2年8M有点少的样子..... 11/12 15:42
12F:推 BatmanII:原来是城岛....想说AJ怎麽可能只有8M....XD 11/12 17:23
13F:推 Epsilon:城岛两年8M是有点少没错啊. 11/12 19:54
14F:推 kennyone:希望不会有什麽太大的变数..那就至少补起一个洞了..^^ 11/12 22:22
15F:推 hahajiang:不过好像SEATTLE TIMES已经否认这报导了.. 11/14 11:39
16F:推 CCK:真是紧张啊.... 11/14 12:03
17F:推 chioas:礼拜一就要前往芝加哥= ="不知道签不签得下来... 11/14 1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