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ong12 (我不在我不在我不在...)
看板Mariners
標題Re: 洋基買斷了Tino Martinez的合約
時間Wed Nov 9 12:44:23 2005
※ 引述《jacobhsu (好久沒改暱稱了)》之銘言:
: 雖然不能守外野
: 但是是有經驗今年又熱過的左手DH
: 在中外野Reed可以cover的情況下
: 應該還可以讓Ibanez繼續守左外
: 大家覺得如何呢? 我覺得是個還可以接受的選擇呢
可以簽回來退休~ Tino也是老水手.
應該也不會太貴, 要低於3m. 是不錯的短期選擇.
倒是倘若Tino來水手, 會花不少時間站1B.
Sexson可以先發DH. Ibanez站LF.
順帶一提, Tino 05年的slg .439 放在水手只低於Sexson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8.190.201.125
1F:推 Grant44:今年他五月就轟了10支, 剩下107場大概只有7隻 11/09 12:47
2F:推 cheong12:水手只有三個人HR比他多,2006年可能也會如此....悲... 11/09 12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