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ong12 (我不在我不在我不在...)
看板Mariners
标题Re: 洋基买断了Tino Martinez的合约
时间Wed Nov 9 12:44:23 2005
※ 引述《jacobhsu (好久没改昵称了)》之铭言:
: 虽然不能守外野
: 但是是有经验今年又热过的左手DH
: 在中外野Reed可以cover的情况下
: 应该还可以让Ibanez继续守左外
: 大家觉得如何呢? 我觉得是个还可以接受的选择呢
可以签回来退休~ Tino也是老水手.
应该也不会太贵, 要低於3m. 是不错的短期选择.
倒是倘若Tino来水手, 会花不少时间站1B.
Sexson可以先发DH. Ibanez站LF.
顺带一提, Tino 05年的slg .439 放在水手只低於Sexson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8.190.201.125
1F:推 Grant44:今年他五月就轰了10支, 剩下107场大概只有7只 11/09 12:47
2F:推 cheong12:水手只有三个人HR比他多,2006年可能也会如此....悲... 11/09 12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