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cobhsu (好久沒改暱稱了)
看板Mariners
標題洋基買斷了Tino Martinez的合約
時間Wed Nov 9 11:54:04 2005
雖然不能守外野
但是是有經驗今年又熱過的左手DH
在中外野Reed可以cover的情況下
應該還可以讓Ibanez繼續守左外
大家覺得如何呢? 我覺得是個還可以接受的選擇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30.10.73
1F:推 Grant44:簽這種人當DH也太慘了吧 11/09 12:40
2F:推 tiger25:需要簽他當初也不用讓Olerud走人 11/09 13:13
3F:→ tiger25:最近五年有三年OPS連.800都不到 11/09 13:13
4F:推 cheong12:Olerud當初有卡位問題,原球隊續約也不會便宜 11/09 13:14
5F:→ cheong12:最近五年只有一年ops達.800.... 11/09 13:21
6F:推 CCK:Tino太不穩定了,等於是賭博啊 11/09 22:39
7F:→ lovejeely:我們有錢這樣賭嗎?洞一堆.... 11/10 17:13
8F:推 cheong12:Tino頂多值2m,一年約.還可以壓價...說不上豪賭. 11/10 18:32
9F:推 jacobhsu:我覺得樓上說的都相當有道理 只是目前沒看到適合的人選 11/11 08:49
10F:→ jacobhsu:想到今年還讓dobbs打DH就覺得tino還算大補了這樣 11/11 08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