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cobhsu (好久没改昵称了)
看板Mariners
标题洋基买断了Tino Martinez的合约
时间Wed Nov 9 11:54:04 2005
虽然不能守外野
但是是有经验今年又热过的左手DH
在中外野Reed可以cover的情况下
应该还可以让Ibanez继续守左外
大家觉得如何呢? 我觉得是个还可以接受的选择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30.10.73
1F:推 Grant44:签这种人当DH也太惨了吧 11/09 12:40
2F:推 tiger25:需要签他当初也不用让Olerud走人 11/09 13:13
3F:→ tiger25:最近五年有三年OPS连.800都不到 11/09 13:13
4F:推 cheong12:Olerud当初有卡位问题,原球队续约也不会便宜 11/09 13:14
5F:→ cheong12:最近五年只有一年ops达.800.... 11/09 13:21
6F:推 CCK:Tino太不稳定了,等於是赌博啊 11/09 22:39
7F:→ lovejeely:我们有钱这样赌吗?洞一堆.... 11/10 17:13
8F:推 cheong12:Tino顶多值2m,一年约.还可以压价...说不上豪赌. 11/10 18:32
9F:推 jacobhsu:我觉得楼上说的都相当有道理 只是目前没看到适合的人选 11/11 08:49
10F:→ jacobhsu:想到今年还让dobbs打DH就觉得tino还算大补了这样 11/11 08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