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CK (你夢遊我夢遊)
看板Mariners
標題[轉錄]Re: 2005亞洲職棒大賽-中國代表隊球員 中國棒球聯선…
時間Fri Nov 4 17:49:23 2005
※ [本文轉錄自 Baseball 看板]
作者: eesilence () 看板: Baseball
標題: Re: 2005亞洲職棒大賽-中國代表隊球員 中國棒球聯선…
時間: Wed Nov 2 15:35:53 2005
近日,即將返回美國西雅圖水手隊的王超作客兄弟聯盟棒球俱樂部,與俱樂部
教練進行了短暫的交流。簡簡單單一席話可以說振聾發聵!
在美國怎麼樣?
"壓力挺大!競爭特別激烈!在西雅圖的小聯盟球隊打球,僅對投手位置而言,
大約有100~200名投手競爭10個名額!如果有機會,想換一個競爭小一點兒的球
隊。"
訓練苦嗎?
"挺苦的,不過和國內訓練有本質的區別!一個是"我要練"一個是"要我練"。當
然,在美國不練沒有飯吃。。。"
球速現在多快?
"140公里!還年輕,應該還能提高吧。。。"
臺灣去落磯山ROCKIES打球的羅景龍也是17歲吧,他最近怎麼樣?
"聽說他表現不好,太懶了,肩也有問題!估計該"回家了"!ROCKIES的主場在
高原地區,誰去那裏誰頭痛,投手球速都慢了!"
在天津隊感覺怎麼樣?
"挺好的,江泰權、郭建成(兩名臺灣教練)確實有一套,現在的天津隊儼然具
備了職業隊的風範。並且有充足的人才儲備。今年冬訓賽在臺灣,第一場對興
農牛,2:1取勝,比賽前還挺著胸脯呢!賽完後全蔫了。第二場1:3輸了。。。第
三場上來就6、7支安打,6:0領先,壓到第七局,要不是裁判原因,對臺灣職業
隊的三場球能贏兩場。不過,每次賽完,馬上就是當天報紙頭版,所以第三場他們
不能再輸了,太沒面子了!"
"我們和臺灣企業隊進行的幾場比賽,他們根本叫不起板,最多贏他們16分。。。。。\
。"
"我們取勝的關鍵是我們有4個投手的球速能夠飆到140公里,臺灣球隊沒有想到
!另一個原因是我們在澳大利亞冬訓和比賽,當地球隊投手的球速都是150公里
,而臺灣投手大多140多公里的球速,所以他們壓制不住我們的打擊。。。。。。"
聽完了這些話,大家發表一下看法吧!
我先說兩句,我的感覺是:"他年我若乾坤定,敢笑蒼天不夠高"!中國棒球運動完全\
有希望趕超世界棒球列強!
http://www.bblc.com.cn/cgi-bin/lb5000/topic.cgi?forum=3&topic=315&show=00
本篇不代表我的個人看法
資料來源:BaseballTW板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182.208
1F:推 ZenUp:結果先回家的是王超.. 11/02 15:36
2F:推 jiangyy:兄弟聯盟俱樂部?是兄弟象嗎?名字這麼像 11/02 15:38
3F:推 ooxxman:果然嗆-.- 11/02 15:54
4F:推 FranKang:神經病~~(關電視) 11/02 16:16
5F:推 takki07:好想賞他幾巴掌.. 11/02 16:28
6F:推 kenro:小羅的等級高出他很多吧! 看他的發言還真有夠白目的.. 11/02 16:35
7F:推 sandieco:為什麼王超這麼快打道回府啊? 因為受傷嗎? 還是不夠競業? 11/02 16:38
8F:推 Briatore:據傳應是為打經典賽所以回來助拳 不過我想還是被中職電假 11/02 16:58
9F:→ jienan:誰能把這篇轉給羅錦龍看的? 11/02 17:07
10F:推 iverson320:又再自HOGH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02 17:19
12F:→ pasido:闖蕩美國的白頭小子--王超的美國棒球之路 11/02 17:20
13F:推 eliczone:光看到他說那兩位很不賴就知道只會打嘴炮了 11/02 17:23
14F:推 eesilence:“王超比曹錦輝條件還要好。”郭建成說。...耐人尋味... 11/02 17:24
16F:推 flytofish:不過請問一下,他提到跟台灣職業隊比賽的結果是真是假? 11/02 17:29
17F:→ flytofish:在那幾場比賽我們的球隊真的是派出主力球員應戰嗎? 11/02 17:30
18F:推 pasido:王超跟羅都是2002年從Rookie打起 隔年羅升上Low A 11/02 17:30
19F:→ pasido:王超還在Rookie而且出賽一場後就真的"回家"了 11/02 17:32
20F:推 sandieco:不過我查 BA 的 Transactions, 王超是 04 年十月才被 11/02 17:50
21F:推 cutesuper:是真的啊 我記得有一場中信的比賽還派中山裕章上去投 11/02 17:50
22F:→ sandieco:released 的, 從 03 年一場之後就沒出賽, 到 04 年結束 11/02 17:51
23F:→ sandieco:release, 這中間缺席的時間王超在做什麼呢? 有無報導啊? 11/02 17:52
24F:推 pasido:把王超棒球之路文章仔細看一下 11/02 18:03
25F:推 sandieco:嗯, 我有看到他說 03 年去澳洲的一個投手訓練營, 只是沒 11/02 18:06
26F:→ sandieco:有聯想到一去會是一整個球季, 是什麼樣的棒球訓練營可以 11/02 18:07
27F:→ sandieco:只訓練投手訓練那麼久啊? 好奇.. 然後就是 04 年何去何從 11/02 18:09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Cynicsl&book=1 我的水手隊紀念品
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show/auctions?userID=cynic_51&u=%3acynic_51
我的拍賣賣場 Ichiro 水手隊 洋基隊 紅襪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48.203
29F:→ CCK:之前板上也有一篇王超的文章喔 搜尋"王超 11/04 17:49
30F:推 sntutelc:很想呼他一巴掌(怒)!!! 11/05 13:04
31F:推 bamboofole:大家別緊張...鏞基跟昭關再的時候他都當小弟 11/08 14:10
32F:推 ryvius0723:光看他說落磯主場投手球速會變慢就知道是豪洨了 11/09 10:49
33F:推 chadtracy:果然是豪洨出來的...曹跟羅高出他等級N倍..講得自己很神 11/11 08:34
34F:推 asdf121250:丟一顆核彈到大陸和美國 11/12 19:34